索引号: 0001/2022-0471 发布文号: 2022年第219号
公开日期: 2022-04-26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曙河口至飞渡峡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坪县曙河口至飞渡峡公路工程已由镇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镇坪县曙河口至飞渡峡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镇发改发〔2022〕25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镇坪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和地方政府自筹,招标人为镇坪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路线全长54.322Km,全线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中曙河口至飞渡峡景区东门口段(K0+000~K33+205.729)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8.5m。其中联合村段(K16+004.804~K17+988.717)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8.5m。飞渡峡景区东门口至镇坪城口界段(K33+205.729~K54+321.716)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m。其中K34+188.63~K34+986.87段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20Km/h。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排水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等。

全线共计设置桥梁963m/19座,涵洞189道,驿站3处,路面为沥青混凝土。项目总投资约65733.2438万元(本次招标勘察设计费680万元)。

2.2招标范围及勘察设计周期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镇坪县曙河口至飞渡峡公路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全段公路工程[路基、路面、排水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等]。

勘察设计周期:45天。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设1个标段(SJ)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独立法人资格、年检合格;(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3)近5年(2017年4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止)内完成过一个类似规模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业绩;(4)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公路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负责人;(5)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426日至2022430日(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在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设计资质证书、勘察资质证书及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提供以上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购买招标文件。

5.2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招标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517日上午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镇坪县人民政府网》和《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坪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城关镇下新街49号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0915-8825256

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室

联 系 人:张玲

电    话:1889155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