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0526 发布文号: 2022年第248号
公开日期: 2022-05-09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2年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 干部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按照市教体局《关于推荐及评选2022年度全市普通中学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安教体函〔2022118号)安排,按照学生民主推荐、逐级评选、择优上报原则,拟推荐胡馨焱等9名同学参加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现予以公示。

一、省级三好学生(1名)

胡馨焱  镇坪县高级中学

二、市级三好学生(5名)

张梦心  镇坪县曾家初级中学

谌金旭  镇坪县钟宝初级中学

许吉锋  镇坪县牛头店镇九年制学校

王柯凡  镇坪县初中中学

胡佳鑫  镇坪县初级中学

三、市级优秀学生干部(3名)

刘雅琦  镇坪县初级中学

唐云翔  镇坪县牛头店镇九年制学校

罗欣茹  镇坪县钟宝初级中学

公示期为202259日至2022514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及群众的监督,如对公示内容和拟定对象有异议的,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教育股反映举报,反映需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后反馈。

举报电话:0915-8828231



                          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2年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