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公墓命名的公告

开始时间:2011-10-18 结束时间:2011-10-30 当前状态: 已经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社会各界人士:
  公墓建设是社会公共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也是殡葬改革的需要,更是城市建设发展规划的需要。多年来,镇坪城区公墓建设一直是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县公墓建设拟建于钟宝镇得胜村。
  该选址位于钟宝镇得胜村大小营盘,与该镇新坪、旧城、关庙、朝阳村相接,距县城约7公里,交通较便利,远近适当。山体结构稳固,土质厚重,环境优美,群山环抱,绿水环绕,座西北向东南,与我县民间安葬习俗相吻合。地势广阔,总面积达800余亩,可开发利用100年以上。
  8月3日,县委书记王彪同志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钟宝镇得胜村就公墓建设开展了调研,8月9日,民政局邀请县退休老领导、社会知名人士、易经学者,省规划设计院、县交通局专业技术人员对公墓建设进行实地踏察,并召开了座谈会。目前,公墓整体规划设计由上海千年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负责设计,8月底前完成;通往墓地的道路由县交通部门设计和建设。计划年底完成通往墓地的道路、停车场、公墓大门建设,公墓正式投入使用。
  为加快公墓建设进程,现面向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公开征求公墓命名,敬请发表高见。民政局将在各界人士提名的基础上,形成初步意见,报县委、县政府审定。命名被采用者,将予以奖励。

  征求方式:
  一、发放到个人
  所有县级领导、从县级领导岗位退休的在镇老领导、各镇书记、镇长;
  程崇义、卢光化、吴明弟、周厚明、邹启贤、张  鑫、王章华、邹卫鹏、谌建强、余小冬等知名人士。
  二、镇坪有线电视台播发
  三、政府网站发布
  四、街道公告栏张贴

  截止日期:2011年10月30日
  联系人员:朱彩萍
  联系电话:8822631     QQ:2547488008
  电子邮箱:zpcaip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