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医院:荣获“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杜波儿 来源:县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6

近日,安康市卫健委对全市202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血液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镇坪县医院荣获“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2021年度安康市血液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镇坪县医院检验科主任秦尹玲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镇坪县医院职工在“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影响和带动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身作则,培养全院职工“献血光荣”的理念,鼓励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建立无偿献血工作机制,由院办、宣传科、输血科人员负责落实无偿献血工作,定期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积极动员患者和家属理解并参与到自愿无偿献血工作中。成立镇坪县医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获得国家级奖励的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有4人,获得全市无偿献血奖励的15人,保障了镇坪县临床用血及输血安全,营造了“我献血、我光荣”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医护人员的优良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担当。

镇坪县医院将继续秉承这一优良传统,倡导鼓励更多职工、家属及陪护人员主动参与到这项爱心事业中来,推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再上新台阶,用热血浓情去温暖更多的生命,以无私奉献彰显医务工作者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