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0652 发布文号: 镇政发〔2022〕10号
公开日期: 2022-06-07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耕地)基准地价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了规范土地市场秩序,健全城乡地价体系,强化土地资产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部署开展2019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36号)《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部署开展2019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陕自然资用发〔2019〕16号)和《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推进2020年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陕自然资用发〔2020〕8号)等有关规定要求,镇坪县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耕地)基准地价成果已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审查验收,现予以公布。

本次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耕地)基准地价从公布之日起执行。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由镇坪县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


附件:1.镇坪县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表.jpg

          2.镇坪县农用地(耕地)基准地价表.jpg



镇坪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