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陈佳斌深入企业调研推进工业稳增长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09:06

6月20日,县长陈佳斌带队到曙坪镇调研推进工业稳增长工作,副县长陈登禄,县政府办、经贸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佳斌一行来到鸿利矿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储存仓库、生产车间及采矿现场,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设备、技术水平、工艺流程、产品销售、用工薪资等情况及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陈佳斌指出,鸿利矿业有限公司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部署,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紧盯企业发展中的难点、重点和关键点,切实把企业当前最期盼、最急迫的现实问题解决好,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释放企业活力。要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打造价值链,充分发挥矿业资源优势,加大对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的招商力度,以商招商,持续招大引强,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