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平在城关镇调研时强调:要发挥龙头作用,做强镇域经济,为全县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6

6月16日,县委书记李平带队在城关镇开展县委常委观摩联镇常委重点工作“八看八比”调研活动,涂世昌、彭儒宝、季景玉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实地观摩了景鹏电力、曹辉杨蔬菜保供、汉巴食品工业园项目和竹节溪灾后安置点、友谊乡村振兴示范村、“三实”党建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接着召开县委常委观摩联镇常委重点工作城关镇调研座谈会,听取城关镇党委及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级领导对城关镇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

李平强调,城关镇在全县发展中地位重要,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用开放的思维、全局的视野、务实的行动,加快推动城关发展,在全县舞好龙头。要做强镇域经济,聚力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开放招商、民营经济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展现更大作为。要聚焦城市建设,自觉扛起城市建设的“主人翁”责任,提高县城建设品质,在规范城市管理上狠下功夫。要牢守安全发展底线,不断提升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能力水平,在攻坚克难中服务群众、磨砺干部、推动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守住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