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平在曙坪镇调研时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树标杆、作示范,奋力走在省市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前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6

6月15日,县委书记李平带队在曙坪镇开展县委常委观摩联镇常委重点工作调研活动,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贺中原、于延媚、涂世昌、任康、王奇、彭儒宝、丁涛、季景玉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实地观摩了曙坪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大树村产业发展、康旅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兴隆村“五改两建一连”人居环境整治、“三实”党建等工作后,接着召开县委常委观摩联镇常委重点工作曙坪调研座谈会,听取曙坪镇党委及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级领导对曙坪镇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

李平强调,曙坪镇要以县委常委观摩联镇常委重点工作“八看八比”调研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干就干成、干就干好”意识,坚持以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统揽镇域经济发展,进一步聚焦中药康养旅游定位,加快完成乡村振兴示范镇规划编制,围绕规划策划项目、培育业态、配套设施,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地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首位产业、民营经济、开放招商、民生事业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只争朝夕加油干,比学赶超闯一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打造乡村建设升级版、乡村振兴示范标杆、安全稳定和谐样板、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