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0708 发布文号: 2022年第333号
公开日期: 2022-06-21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上竹镇湘坪村避灾搬迁安置点排水排污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JCZC-2022-03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

一、招标条件

本上竹镇湘坪村避灾搬迁安置点排水排污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600000.00元,招标人为镇坪县移民搬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位于镇坪县上竹镇湘坪村。项目建设规模为修建PPRDN25给水管50米,聚乙烯PEDN32-150给水管330米,PVCDN100排水管150米,PVCDN100排污管150米,聚乙烯DN200双壁波纹管590米,聚乙烯DN300双壁波纹管80米,聚乙烯DN400双壁波纹管66米,挖沟槽土方1000m³,回填479.2m³,弃方520.8m³,闸阀DN150DN50DN25共计24个,室外消火栓3个,市政污水井15个,市政雨水井13个,雨水收集口33个,30m³化粪池1个等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及其他配套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上竹镇湘坪村避灾搬迁安置点排水排污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上竹镇湘坪村避灾搬迁安置点排水排污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登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合法组织登记证书、自然人只须提交身份证);

②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以后成立的投标人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公司财务会计报表);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自述材料);

⑤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人2021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2021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已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⑥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⑦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提供项目经理的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承诺书;

⑧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06220900分到202206281700 分。

获取方式:线下获取。注:1.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携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质一套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在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304室进行登记确认,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2.文件售价:每套50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07041030

递交方式: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304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07041030

开标地点: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304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其他

1.工期:30天。

2.本项目最高限价为:516696.53元。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政府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扶持福利企业,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4.本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5 个工作日。

5.本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镇坪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镇坪县自然资源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镇坪县移民搬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镇坪县城关镇下新街

联 系 人:陈 慧

电 话:0915-881242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安康市君诚众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304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 话:0915-3206685

电子邮件:13120023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