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韩涛 来源:镇坪融媒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6

6月28日,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中原,副主任丁继军、邹桂花、蔡长春、田辉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佳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太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发改局局长人选王奇,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季景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添,副县长陈玮玮,县法院院长何波、县检察院检察长陈亮及县政府办、教体、司法、市生态环境局镇坪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5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依法决定任命季景玉同志为镇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奇同志为镇坪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镇坪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初级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镇坪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镇坪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