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医保局:开展行风建设暨“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

作者:张祖艳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8

为切实提升干部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帮助参保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推动“三医联动”改革落地落实。7月29日,镇坪县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暨“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动员会召开。各镇分管领导、医保专干;县医院、各镇卫生院院长;医保局、医保经办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据悉,此次活动从2022年7月20日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分为动员部署、走访调研、回应整改和总结评价四个阶段进行。组织全县医保系统各级干部深入镇村社区、两定机构、参保单位、中小学校和市场主体,采取实地访问、集中座谈、问卷调查、电话微信咨询等形式,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集中解决一批问题、办理一批实事、完善一批制度、锻炼一批干部,推动实现医保政策全面落实,困难群众走访帮扶“全覆盖”,确保这项活动赢得民心、赢得支持,提高参保群众、参保单位对我县医保工作的信任度和满意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以助医帮困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