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我县乡村振兴局获省乡村振兴局通报表扬

作者: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2-08-10 08:08 字体:[大][小]

日前,在陕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先进集体的通知》中,镇坪县乡村振兴局获得先进集体的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坪县乡村振兴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主线,持续以高标准、高效能、高质量的监测帮扶工作保障脱贫户和监测户稳定发展,实现脱贫成果更加稳固、更可持续,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更充分、更踏实,乡村振兴推进更扎实、更务实。通过集中排查,对县内全部农户进行清盘起底,对570户1581人监测对象开展全面研判,累计排查出问题87个,已完成整改87个,补正信息数据2851条,巩固衔接工作底数得到全面清盘。

下一步,镇坪县乡村振兴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县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中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新时代使命担当,接续奋斗”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