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1037 发布文号: 2022年第476号
公开日期: 2022-09-09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大公务用车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安康远程智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镇坪县人大公务用车购置项目事宜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镇坪县人大公务用车购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自采2022-YCZX(020) 

三、采购人名称: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坪县城关镇广场路

联系方式:1389153126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安康远程智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张岭村张家大院内

联系方式:18590946606

五、采购内容及要求:

1、项目用途:自用

2、项目性质:其他财政资金

3、采购预算:179800.00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一)《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三)《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四)《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五)《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六)《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七)《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八)《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九)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3:本项目特定资质: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均有效(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本项目采购内容的相应经营或生产范围和能力);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的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书面声明;

4、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招标文件发出至招标截止时间内,并将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供应商红色公章)附在招标响应文件中。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及近三年被相关单位进行通报处罚的供应商,将被视为不合格供应商;

5、供应商需提供所投车辆来源合法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厂家授权、销售协议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以上1-6资质要求开标现场必须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复印件以备审验,缺项或者符合性、 有效性、合法性审核不合格的,自动丧失投标人资格。

七、招标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2022年09月09日至2022年09月16日(节假日除外)

每天09:00-12:00,14:00-17:00时。

发售地点:安康市汉滨区张岭村张家大院内

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概不退换。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9月19日15:00时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19日15:00时

投标开标地点: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二单元5楼

九、采购项目联系单位:安康远程智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工  18590946606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安康远程智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