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1043 发布文号: 2022年第479号
公开日期: 2022-09-14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22年林草湿数据年度变更及森林督查、图斑监测技术指导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经镇坪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镇坪县2022年林草湿数据年度变更及森林督查、图斑监测技术指导服务”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镇坪县2022年林草湿数据年度变更及森林督查、图斑监测技术指导服务

二、项目编号:YS-镇坪县-2022-00514

三、采购人名称:镇坪县林业局

地址:镇坪县城关镇下新街44号

联系人:郭俏俪     电话:8812061

四、采购内容及预算:

1.采购内容: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的通知(林资发[2022]59号),完成镇坪县2022年林草湿数据年度变更及成果报告,更新成果统计表,2022年林草湿数据年度变更数据库成果。

2.项目用途:2022年林草湿数据年度变更数据库

3.采购预算:263000元

4.项目性质:专项资金

5.工期:15日历日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满足本公告资格要求,有相应经营范围,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等其他组织的有效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红色公章)。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谈判,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授权代表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具有林业调查资质的供应商。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谈判。

六、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16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镇坪县林业局七楼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询价时间和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19日9:00时前

2.谈判时间:2022年9月19日9:00时

3.谈判地点:镇坪县林业局会议室

八、谈判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镇坪县林业局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