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平在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念、勤学苦练、扎根基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作者:韩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15:09

9月19日,县委召开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太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各镇、各部门的15名年轻干部代表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工作收获、心得体会以及学习成长等方面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年轻干部发言后,李平指出,县委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是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年轻干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工作踏实,朝气蓬勃,勇于实践,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有志青年,要保持干事创业激情,热爱镇坪、扎根镇坪、建设镇坪,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李平强调,要做到心中有党,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坚决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要做到心中有民,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要做到心中有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勇担时代重任。要做到心中有戒,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时刻警醒,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要做到心中有梦,立足伟大时代,善于发挥年轻干部学历高、精力旺盛、思维灵活等自身优势,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永葆蓬勃朝气,在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中展示更大担当作为。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和全县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