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政府办:“四个坚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09: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四个坚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坚持政治引领。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对标对表、扛牢政治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坚持从工作中查摆作风方面的问题,精准聚焦,靶向施策,以解决问题促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把作风转变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中。

坚持为民服务。强化宗旨意识,贯彻群众路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站稳群众立场,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作风建设的评判标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坚持综合施策。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把正向激励和纪律惩戒结合起来,把严格管理和关心厚爱结合起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