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县委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王炜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2-09-27 10:09

9月26日,县委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李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全市政协主席座谈会议、全市文史工作会议、全市安全稳定会议、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形势研判会暨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暨“百日提升”“百日督帮”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等会议精神,研究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大干一百天、成立延安精神研究会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吃透政策体系,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厘清工作思路,强化作风建设,细化工作措施,主动深入基层一线,高标准高质量抓落实。要持续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职尽责,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培育工作亮点,全市树标杆、全省创一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实现“五个确保”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发展、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稳增长、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安保维稳、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加强工作统筹,强化运行调度,转变作风抓落实,全面掀起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干一百天工作热潮,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奋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