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省司法厅纪检组长郑建山一行来我县曾家镇调研检查

作者:冉天顺 郑兴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1

11月29日,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郑建山一行到我县曾家镇调研检查。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兼一室主任张建庄,镇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副县长谢长莹一同调研。

郑建山一行先后到曾家镇向阳村、星明村、和顺家园、阳河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巩固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慰问了驻村帮扶干部。随后,在阳河村召开了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镇、村关于政策落实情况、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帮扶资金使用和作风建设等情况汇报。

郑建山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大部署、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将党建作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核心、基础和关键,进一步加强对帮扶工作的领导。要着力打造一支“不走的帮扶工作队”,积极推进乡村五大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完成帮扶工作任务,为全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要切实改进作风,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按照省委和厅局部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主动深入村落,提高善于做群众工作的本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要始终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各级领导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监管,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