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1419 发布文号: 2022年第673号
公开日期: 2022-12-15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2022年镇坪县小型雨水情、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年镇坪县小型雨水情、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六单元2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2-21 9: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SCG-ZP2022060

2.项目名称:2022年镇坪县小型雨水情、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3.预算金额:130000.00元

4.资金来源:安水规计发【2022】38号

5.采购需求:2022年镇坪县小型雨水情、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1项,项目概况:(1)安宁渡水库建设 3 个人工监测点位。(2)樟树潭水库布设水位自动监测站 1 处,人工观测水位尺 1 处,雨量自动监测站 1 处。(3)基于全省小型水库在线监管平台定制开发1项。 项目实施前,应结合各水库大坝具体情况,落实位移监测点。简要技术要求、用途:用于2022年镇坪县小型雨水情、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6.合同履行期限:2022-12-23 09:00:00 至 2023-1-23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8.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 《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9.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除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事业单位可不用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谈判,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授权代表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自述材料;4.信用要求: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未被监督管理机构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提供自述材料及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服务”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的查询记录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查询记录截图(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自述材料与实际不符,将按不合格处理,取消投标资格;5.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谈判。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2022-12-19 17:30:00 止

地点: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六单元2楼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携带法人代表委托书、营业执照加盖红色公章的复印件2套。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2-12-21 9:00:00 

地点: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镇坪县分公司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为响应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报名及投标所有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全程佩戴口罩、行程码接种码检查、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每个投标单位代表人员不得超过1人。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镇坪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地      址:镇坪县佳华大厦7楼

联  系  人:任习军

联 系 方式:1800915670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成凡凡

电 话:0915-2332088

传 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六单元2楼





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