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3-0022 发布文号: 2023年第12号
公开日期: 2023-01-05 公开目录: 结果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23年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补助拟定对象公示(曾家镇、曙坪镇)

根据中共镇坪县委办公室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坪县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实施方案〉的通知》(镇办字〔2019〕67号)等文件要求,经群众申请、村组评议、镇政府审核验收,拟定曾家镇、曙坪镇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补助对象157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5日到2023年1月12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及群众的监督,如对公示内容和拟定对象有异议的,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县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或举报,反映需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后反馈。

举报电话:8820895(县搬迁办)


附件:镇坪县2023年移民搬迁旧宅腾退对象拟兑现明细表(曾家镇、曙坪镇)



镇坪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