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3-0038 发布文号: 2023年第21号
公开日期: 2023-01-10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竹溪河上竹镇水毁重点段重建治理工程(一期)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镇坪县竹溪河上竹镇水毁重点段重建治理工程(一期)已由镇发改发(2022)71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镇坪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新建堤防约1㎞及相关堤防配套附属建设等。

2.2建设地点:镇坪县竹溪河上竹镇。

2.3标段划分:2个施工标段。

一标段:总投资约302.04万元;

二标段:总投资约总投资240.00万元;

2.4 项目投资额:约542万元;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补充文件、施工图纸及变更等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投标企业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对资质、财务状况、相关从业人员、业绩、良好行为(获奖)、不良行为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4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审查方式为“有限数量制”。

4.投标确认时间

4.1投标确认时间从2023年1月10日9时30分至2023年1月15日10时00分。

5、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23年1月10日9时30分起至2023年1月29日09时 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资审文件,售价0.00元。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29日09时 00分 ,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北信息报》、《镇坪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其他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总监)。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8.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9、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镇坪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地 址:镇坪县城关镇下新街44号

联系人:谭工

联系电话:17719691513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兴科明珠4-03商铺

联 系 人:杨梦月

电    话:0915-3256899 15389158910




镇坪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