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政府办:到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李鹏 张德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1

春节前夕,县政府办组织帮扶干部到定点帮扶的向阳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村干部、脱贫户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把关怀送到群众手里,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干部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疫情防控物资及大米、食用油、新春对联等慰问品。就来年种植养殖计划,外出务工就业意愿进行了探讨,并围绕疫情防控、防煤气中毒、居家注意事项等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少聚集、戴口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群众安全、健康、温暖过冬。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县政府办将继续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