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党政代表团赴钟楼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钟楼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8 09:04

4月17日,镇坪县党政代表团赴钟楼考察学习,双方重点围绕融资平台建设、招商工作经验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钟楼区委书记沈东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镇坪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佳斌,县委常委、副县长丁涛,副县长徐亦波、胡高琼,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旭锋参加考察学习交流。


在听取钟楼区新运集团和金控集团的发展历程、项目招引情况的详细介绍后,陈佳斌对钟楼区长期以来给予镇坪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钟楼在国企国资领域的改革举措、在项目招引方面的实招硬招值得镇坪学习借鉴。当前,镇坪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在融资平台的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深入谋划、高效布局,使之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有力支撑。同时,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补齐人才队伍、土地规模、资金容量等招商引资方面的短板,在项目库搭建、土地要素保障、招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让优质项目成为镇坪高质量发展的“定盘星”。

在钟楼期间,镇坪县党政代表团还前往亿灵伟业、立卓信息、麦点传媒等企业,学习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智慧农业、现代化传媒、乡村旅游规划等方面的经验。

经开区、永红街道、西林街道、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