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举行庆“五一”系列活动颁奖暨“万步有约”健步走启动仪式

作者:田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09:04

4月26日,镇坪县举行庆“五一”系列活动颁奖暨“万步有约”健步走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涂世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高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辉,县政协副主席陈琳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随着出发指令,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000余名干部群众从县政府广场出发,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尽观沿途风景,尽享健康运动,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奋力向终点进发。


据悉, 健身徒步行是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镇坪县开展“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就是要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搭建强身健体的平台,向广大干部群众倡导科学、实用的健身方式,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运动大潮中,推动创文意识不断深入人心,营造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还对前期羽毛球、乒乓球、围棋、象棋等体育赛事活动的冠、亚、季军优胜者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