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召开民兵整组点验暨基地化训练动员誓师大会

作者:田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08:05

5月6日,镇坪县召开民兵整组点验暨基地化训练动员誓师大会,县委副书记涂世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县人武部机关、乡镇专武干部和参训民兵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涂世昌为5支民兵队进行了授旗,参训民兵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民兵调整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坚持“优化布局、调整结构、夯实基础、建强力量”的工作指导,通过坚强领导、严格制度、军地合力、上下联动、强化保障,有力推动民兵整组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实。要切实抬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民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聚焦备战打仗,提高民兵队伍遂行任务的能力。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质效,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基地化训练。

据悉,会后参训应急分队队员还将进行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