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上竹支局揭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11:05

5月9日上午,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上竹支局揭牌仪式在上竹镇隆重举行。上竹镇、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各股室负责人,上竹镇各村负责人及当地村民参加揭牌仪式。

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上竹支局的成立,体现了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始终坚持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充分贯彻落实了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需求的要求,彰显了国企责任与担当。旨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老百姓,服务于当地党政企事业单位。通过发挥中国电信云网融合及5G,宽带和信息化技术优势,加快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属地高质量发展助力。

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上竹镇电信支局的入驻,为上竹镇数字乡村建设增添了技术动能,激发了乡村振兴新驱动,开创了上竹镇进入数字乡村良好的开端,打开了乡村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大门,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随后,参与此次活动人员共同参观了上竹镇数字乡村平台建设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