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陈佳斌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作者:喻宗伟 王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11:05

5月17日,县长陈佳斌主持召开“亲商助企”座谈会,邀请5家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副县长陈登禄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局、经贸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农水局、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镇坪分局、电力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佳斌与5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结合各部门职责,就企业提出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并交办到相关部门。

陈佳斌强调,开展亲商助企活动是落实省市“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的重要抓手,是支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县政府将建立机制,常态化开展好亲商助企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一线调研等形式,精准了解、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扎实履行职能职责,立足企业所急、企业所需、企业所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举措,推动问题解决,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不断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