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陈玮玮率队赴江西玉山县考察学习

作者:何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08:05

5月16日至17日,副县长陈玮玮率队赴江西省玉山县考察学习康养旅游、林旅融合、民宿产业和农业农村发展等工作。玉山县副县长陈绪红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六都乡清溪桥村千亩小番茄种植基地、玉山农三强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仙岩镇官溪社区、玉山博士馆、王宅水库、必姆镇於里村大葱种植基地、必姆镇潘凤霞纪念馆、怀山书院民宿集群、怀玉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怀玉乡洋塘村香榧种植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咨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玉山县民宿运营及发展、农旅融合发展、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玮玮表示,此次考察一路走一路看,真切地感受到玉山县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全县上下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特别是在农旅融合、文化培育、河道安全隐患治理、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接下来,希望两地今后能加强交流和互动,增进友谊与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