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陈佳斌到县信访接待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徐文华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09:05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佳斌到县信访接待中心调研指导信访工作,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并坐班接访。
在县信访接待中心视频会议室,陈佳斌与信访接待中心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群众来信来访情况、领导干部接访和积案化解等情况,并听取了县信访接待中心工作汇报。陈佳斌对县信访接待中心近年来在克服人员相对少、办公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持续奋发努力,相继取得省、市多项荣誉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服务群众的信访一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佳斌结合自己在化解信访案件中的经验,给与会同志分享了工作方法和心得体会。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陈佳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心用情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持续保持耐心、热心、真心,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帮助他们理顺情绪,沟通思想,化解矛盾。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群众诉求,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推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