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索引号: 0001/2023-0730 发布文号: 2023年第384号
公开日期: 2023-05-22 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监管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医保定点药店(诊所)部分药品 价格监测信息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药品价格监测水平充分发挥价格监测信息预警作用,引导市场价格合理形成,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严格按照药品价格监测品种动态调整原则,促进定点药店(诊所)规范医保药品价格自律行为,根据安康市医保局《关于扩大开展常用药品价格监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从2023年5月起,统一扩大全县药品价格监测范围,对地高辛等100种常用药品价格实施监测,每月向社会公布监测结果。

镇坪县医保局首批选取了陕西百家惠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镇坪上街分公司、安康市朋成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镇坪分公司、镇坪县济仁大药房进行价格监测信息复核。现按照有关规定对2023年5月的药品价格监测结果予以发布。(详见附表)




镇坪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

附件:镇坪县5月部分药店常用药品价格监测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