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开展政企“早餐会”

作者: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3-05-25 08:05

为进一步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构建良好营商环境,5月24日,镇坪县开展政企“早餐会”。县长陈佳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副县长陈玮玮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早餐会上,通过“早餐+交流”的方式,企业家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敞开心扉、直奔主题,畅谈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项目建设、产品升级等主题讲见解、谈想法,并就企业发展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与涉关部门交换了意见。

陈佳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大调研”为契机,深入企业现场、项目一线,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困点难点,推动服务企业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要深化“早餐会”“座谈会”形式,建立优化政企对接良性机制,提升服务效能,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共谋发展,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达产增效,为富企惠民强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