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GK-2023-0592 发布文号: 2023年第5次党组会议
公开日期: 2023-05-06 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陈佳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长碰头会议

5月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佳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党组会议暨县长碰头会议。在家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全国地方病防治巩固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赵一德同志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三个年”活动和全年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热情和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精准抓好经济稳增长、重点项目攻坚、产业体系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持续整体好转。要全面落实落细乡村振兴责任制,着力构建职责清晰、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乡村振兴责任体系;要带头深入基层调研、改进调研方法、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开辟符合县域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决策部署,扭住贯彻执行这个关键,自觉扛牢县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推动党内法规制度执行落实、宣传教育、理论研究等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廉洁从政、依法行政、高效施政。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工作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