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召开政协新闻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作者:龚振清 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5-30 14:05

5月29日,镇坪县政协新闻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部署,专题研究推进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延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俊,县政协副主席陈琳、王安琴出席会议,各镇政协联络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县政协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届以来全县政协传信息宣工作情况,城关、曾家、华坪等镇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表扬了2022年度全县政协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聘任了十届县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

会议指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检验工作、提升作风能力水平的必然要求。县政协各委办、各镇政协联络组及相关单位要多角度反映工作亮点,多层次宣传委员履职事迹,形成开展宣传信息工作与检验工作成效、与提升干部素养有机统一的格局。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要自觉把宣传信息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突出宣传重点,精心策划主题宣传,完善宣传工作机制,全方位抓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精准选题,注重调研,提高质量,完善机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要推进宣传信息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考核,提升新闻信息工作质效,为镇坪高质量生态经济强县建设汇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