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

李平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周罡 田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2 10:08 字体:[大][中][小]

8月1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平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人武部政委张鹏波参加活动。

李平指出,近年来全县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一手抓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一手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平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筑牢听党指挥思想基础,确保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深化练兵备战准备,加强应急应战物资储备,开展实战化训练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要积极投身镇坪高质量发展,确保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致力一方建设,深化“双拥”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努力为镇坪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的佳绩。要持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强化专武干部教育管理和考核考评,锤炼过硬作风能力,切实提升基层专武干部履职能力,全面推动我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