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3-1614 发布文号: 2023年第795号
公开日期: 2023-11-29 公开目录: 服务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2023年版)》的公告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大力提升“秦务员”政务服务能力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23〕1号)和《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安政办函〔2023〕69号)文件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所有政务服务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且实质运行的要求,深入推进“大厅之外无审批”,结合实际,梳理编制了《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2023年版)》,现予以公布。

对于因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化等需要调整进驻事项负面清单的情形,将进行动态调整。


附件: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2023年版).xlsx




镇坪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