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4-0132 发布文号: 2024年第54号
公开日期: 2024-01-31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2024年度镇坪县城市公交运营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安康市君诚众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镇坪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自行采购程序,对2024年度镇坪县城市公交运营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CZC-2024-005

2、项目名称:2024年度镇坪县城市公交运营服务

3、预算金额:272,088.35

4、最高限价:272,088.35

5、采购需求:2024年度镇坪县城市公交运营服务,1项,项目概况:2024年度镇坪县城市公交运营服务采购。简要技术要求、用途:项目自用。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型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交通运输业;供应商为监狱企业的,应提供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40201日至20240204 ,每天上午08:00:00 至12:00:00 ,下午14:00:00 至18:00:00 (北京时间)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号304室。

售价:每套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投标人须在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内携带法人授权书(备注经办人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至采购代理机构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40205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号304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需求:本项目拟投入公交车不少于4辆(须符合《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驾驶人员不少于2人,且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须持有A1驾驶证及从业资格证(须符合《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镇坪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地址:镇坪县城关镇曙河路与竹溪河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0915-88229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康市君诚众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香溪社区竹园巷118号304室

联系方式:151293520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15129352008

安康市君诚众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