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俊到上竹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和文共体建设等工作

作者:文书花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3

3月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到上竹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文共体示范点建设等工作。上竹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中心村村委会,李俊认真听取了人居环境整治以及重点项目规划、文共体示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俊要求,中心村要进一步立足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模式,对标对表各项工作要求,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往“实”里抓、往“细”里治,扎实推进“千万工程”再深化、再提升。

随后,李俊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村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民宿运营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俊强调,上竹镇要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与乡村建设、乡村发展、乡村治理和文共体示范点建设一体推进,完善乡村配套基础设施,全面改造提升村容村貌,完善村级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挖掘本地文化特色和本土乡贤人才,有效整合与配置公共文化资源,切实发挥好公共文化设施作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全面提升。要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进一步加强相关产业资源延链、补链、强链,以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招引优质企业落户,加快形成产业生态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