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平到曾家镇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作者:周罡 屈光波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3

3月21日,县委书记李平到曾家镇调研指导一季度“开门红”、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文共体建设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高礼,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经贸局、县文旅广电局和曾家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平一行现场调研了赛合金科技新型产业园区、岩朵民宿酒店、簸箕沟煤矿、曾家镇滨河街乡村振兴市集文旅项目、曾家镇千户社区、曾熠生态舒闲山居项目、曾家镇文共体分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企业主体培育、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文共体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李平指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化“三个年”活动,在项目投产达效、招商引资落地、市场主体培育、城乡居民和集体经济增收上细化工作举措、破解瓶颈制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努力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争当聚力推动“三区”建设的排头兵。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围绕群众所需,扎实推进文共体建设,深入挖掘地域文化人才,培育乡村文化产业,丰富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激发乡村内生动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李平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汛防滑、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各项底线工作,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建立力量一体整合、工作一体推进、督考一体问效的工作机制,切实把干部镶嵌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一线练能力、转作风,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