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国心富硒茶参展2010年中国陕西(汉中)首届茶叶节获铜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11 07:05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南三市轮流承办的第一届中国陕西茶叶节在汉中举办,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县供销社精心准备和策划活动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全力宣传推介曾家茶叶专业合作社的产品,着力打造包装《中国·镇坪国心富硒茶》系列品牌。为参加好这次活动,按照市供销社的统一安排,县供销社进行了精心组织筹备,于26日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春亲自带队赴汉中参展。止30日圆满地完成了参展活动的全部内容,镇坪展出的《中国·镇坪国心富硒茶》系列经中国陕西(汉中)茶叶节活动评委会评定为铜奖。参加这次活动对于推动我县的茶叶产业发展、宣传镇坪茶叶知名品牌、开拓茶叶市场、促农增收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借鉴先进经验技术的机会,为今后《中国·镇坪国心富硒茶》系列品牌在陕南三市绿茶中占居一席之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