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镇坪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5 03:05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敬民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军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永国,县法院院长罗晓东、县发改局局长陈琳、县财政局局长韦树辉及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慷、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汪锡强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县政府副县长王永国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丁涛同志任职的议案》并对提请任命人员做了情况介绍,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鄂坤银作了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大会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丁涛同志的任命,并颁发了任命书。

  下午,受县人民政府委托的县发改局长陈琳、县财政局长韦树辉分别汇报了《镇坪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调整方案(草案)》和《镇坪县2012年部门财政预算方案(草案)》,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汪锡强分别作了《镇坪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调整方案(草案)》和《镇坪县2012年部门财政预算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后,通过表决的形式,会议审议通过了《镇坪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调整方案(草案)》和《镇坪县2012年部门财政预算方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