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县政协召开八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14 00:06

  6月12日,政协镇坪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县财政局、卫生局、人社局、医改办、烟草局、中小企业局、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和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柳安贵主持。

  会上,县政协主席陈宗华就《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加强和创新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发2012[7]号)学习贯彻落实问题作了讲解;听取并充分讨论了提案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我县烤烟种植情况的调研报告,学习文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我县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调研报告和经济科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我县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市委7号文件精神,陈宗华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市委文件,领会其内涵和精神,增强履职信心,用以指导工作;二是要加强委员管理,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是要加强社情民意反映,注重反映社会热点、难点和民生问题,及时让党委政府了解民心民情,促进社会和谐;四是要加强专门委员会工作,真正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五是要积极参与中心工作,发挥经济界委员的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六是要积极筹备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共同为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