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01-0004-2011-0411 发布文号: 镇督字〔2011〕8号
公开日期: 2011-12-29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关于督查县委十五届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通知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镇各单位党组织:

  7月11日,县委召开十五届十六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以“三项建设”为主线助推镇坪经济社会加快发展问题,对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全面掌握工作推进情况,县委督查室决定从近期开始,就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采取不同形式、不同方式,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干部职工、到村组农户,让广大干部群众知晓县委关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明白下半年全县的重点工作和奋斗目标,自觉支持、积极参与、踊跃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单位、各部门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情况于7月19日18:00时前报县委办公室。

  二、定期上报工作完成情况。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县委十五届十六次全体会议任务分解表(见附件),对本单位、本部门工作任务进行再分解、再部署、再落实,严格按照完成时限要求,定期向县委办公室上报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定期督促检查工作进度。县委督查室按照县委十五届十六次全体会议任务分解表确定的时限要求,深入各镇、部门,综合运用“听、查、看、访”多种手段,逐项开展督促检查,了解情况,督促工作进度。对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单位在全县进行通报,并适时提请分管县级领导督查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从更高层次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