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03-2012-0514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2〕86号
公开日期: 2012-07-03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申请旁听市、县政府常务会议报名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市民代表旁听制度(试行)》、《镇坪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群众代表旁听制度(试行)》,市、县政府召开常务会将邀请群众代表旁听,现将报名旁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邀请旁听对象

  凡居住在镇坪县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公民,经自愿报名并通过审核均可作为我县推荐市政府常务会或县政府常务会旁听群众代表人选。

  二、报名审核程序

  (一)申请旁听会议的群众持本人身份证和所在单位或镇(街道)、村(社区)开具的证明,在县政府办公室报名并填写《群众代表旁听安康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申请登记表》或《群众代表旁听镇坪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申请登记表》。

  (二)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根据市、县政府每次召开常务会议邀请群众代表旁听的要求,将申请市政府常务会议旁听群众报名情况和推荐意见报市政府办公室或确定为县政府常务会议旁听代表。

  (三)市、县政府办公室确定旁听群众代表后,由县政府办公室通知并组织群众代表按时参加市、县政府常务会议旁听。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联系人:马红梅  联系电话:8822449。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