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42-0003-2012-0520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12-08-01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万兴•魅力城住宅小区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镇坪县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万兴•魅力城住宅小区

  三、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四、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镇坪县城关镇小河村一组(原腊肉厂),项目总占地面积88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162.8平方米(含地下车库),住宅楼共计3栋27层,商业楼建筑面积790.4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通过相关部门审批,部分建设资金已到位。现通过邀请招标方式,选定施工单位。

  五、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

  六、报名条件:报名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工程项目负责人须有两位具备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且以前承建的工程已竣工验收。

  七、报名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及施工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所带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及复印件二套),外地企业需到相关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八、公告时间:2012年8月2日至2012年8月8日

  九、代理机构: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在《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招标人:镇坪县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