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50-0023-2015-1451 发布文号: 〔2015〕16号
公开日期: 2015-08-28 公开目录: 统计信息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圆满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与经普库数据比对工作

 

  基本单位名录库是国家统计局推进统计“四大工程”的基础性工作,根据市统计局的安排部署,镇坪县统计局积极行动,将基本单位名录库动态维护工作作为当前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已圆满完成了三经普名录库比对核实单位工作。

  一是对三经普需核实录入进库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进行了详细核实。坚持电话联系到涉及单位法人,对这些单位经营情况、迁址情况、财务情况、运营情况、是否更改单位名称、是否注销等信息做了全面了解,并记录汇报、据实更新进库。 二是对名录库中存在,而部门没有登记的单位进行核实。通过电话核实,问明这些单位的批准机关,与名录库中的信息进行核实、更新,对已确定不存在的单位进行剔除处理。通过此次比对,进一步促进了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使名录库信息更加全面、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