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21-2015-1460 发布文号: 〔2015〕46号
公开日期: 2015-08-28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李平督战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7月22日,县长李平带领相关部门对县城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实地督战。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中原,副县长胡裕成一同督战。

  李平对上新街片区综合改造项目、老街小吃一条街项目、林麝养殖观光园项目、龙潭湾停车场项目、二级客运站建设等7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夯实了工作责任、解决措施和办结时限。

  李平要求,一要全面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对城建项目逐一进行摸排,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将任务明确到人、进度倒排到天,统筹全面推进县城重点项目建设。二要合力攻坚,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强化督查,严格实行跟单督办、跟踪问效工作制,确保各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