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16-2015-1583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5〕153号
公开日期: 2015-10-22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政府领导2015年10月重点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5年9月,县政府领导带领各级各部门围绕重点抓推进、抓落实,公开承诺的41项重点工作如期完成。

  10月份县政府突出项目建设和经济增长点培育等重点工作抓落实,各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一线研究推进措施,逐一破解难题,跟踪督办落实。县政府督办室围绕本月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办,对县政府专项问题办公会议纪要确定事项和县政府领导清单交办事项逐一建立台账,实行跟踪督办。对在规定时限内未完成事项,移交县监察局根据市委下发的《安康市国家公职人员“为政不为”行为问责实施办法》问责。

  一、李平同志负责的重点工作(共3项)

  (一)督战2013-2015年中省投资未开工项目、两场(厂)建设、飞地园区招商项目落地、县域副中心建设、龙潭湾停车场建设、党校路拓宽改造、佳华大厦项目建设、南江河县城段治理、飞渡峡景区项目建设、草堂春五味子酒生产线项目建设、泰亨野猪肉分割加工生产线项目建设。

  (二)参加飞渡峡生态经济示范区(一线八点)调研座谈会。

  (三)参加全县陕南避灾扶贫搬迁现场推进会。

  二、杨军同志负责的重点工作(共8项)

  (一)推进全县公务用车改革工作。

  (二)推动完成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组建工作,协调农发行政策性贷款。

  (三)研究分析经济运行形势,督办落实市对县考核任务,确保达到时间进度要求。

  (四)召开“十三五”重大项目对接会议。

  (五)督办各镇、分管部门落实“三单制”。

  (六)一线研究解决永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泰亨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中的具体问题,清单交办任务并跟踪督办落实。

  (七)督促完成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前期工作。

  (八)召开信访联席会议,交办、督办重点信访问题。

  三、贺中原同志负责的重点工作(共5项)

  (一)一线研究解决两场(厂)建设、龙潭湾市政综合体建设、党校路拓宽改造、佳华大厦项目、草堂春五味子酒生产线建设、林麝养殖公司搬迁、联合旅游村建设等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清单交办任务并跟踪督办落实。

  (二)督办分管部门落实“三单制”。

  (三)安排部署全县森林防火、秋季绿化工作。

  (四)启动南江河县城段治理工程。

  (五)推进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迎检阶段性工作。

  四、吴光荣同志负责的重点工作(共5项)

  (一)督战白家、华坪幼儿园项目,确保开工建设。

  (二)一线研究解决农林食品有限公司、永安商贸有限公司发展中的具体问题,清单交办任务并跟踪督办落实。

  (三)督办分管部门落实“三单制”。

  (四)督查人口和计划生育重点指标管控工作。

  (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煤矿安全攻坚县整改工作。

  五、于延媚同志负责的重点工作(共5项)

  (一)一线研究解决县城数字影院、餐饮示范店建设、电梯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等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清单交办任务并跟踪督办落实。

  (二)督办分管部门落实“三单制”。

  (三)落实飞渡峡生态经济示范区(一线八点)建设项目包装策划、规划等阶段性重点工作。

  (四)筹备召开全县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推进会暨文化建设现场会。

  (五)推进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认证,全面做好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迎验工作。

  六、胡裕成同志负责的重点工作(共6项)

  (一)一线研究解决避灾扶贫搬迁产业扶持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清单交办任务并跟踪督办落实。

  (二)督办分管部门落实“三单制”。

  (三)召开陕南避灾扶贫搬迁现场推进会。

  (四)启动实施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

  (五)到省交通厅衔接平镇高速、二级客运站等重点交通项目。

  (六)到省市司法部门汇报全国法治县创建工作。

  七、龚永乾同志负责的重点工作(共1项)

  探索推动以司法行政服务引领法治县建设工作。

  八、陈永法同志负责的重点工作(共1项)

  协调落实中国药科大学主要领导来镇考察调研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