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31-0044-2016-2523 发布文号: 2016年第90号
公开日期: 2016-09-01 公开目录: 招考招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残疾人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各有关应聘人员:

  现将镇坪县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残疾人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笔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以在镇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为准(见附件)。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被考察对象。

  二、体检及考察时间安排

  本次体检及考察工作由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9月6日组织体检,9月7日至9月8日组织考察。

  1.体检时间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2.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考生应于2016年9月6日上午8:00前在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门前集合。

  3.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三、注意事项

  ①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②体检时本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和1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③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④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⑤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附件:镇坪县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残疾人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