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23-2017-2583 发布文号: 〔2017〕6号
公开日期: 2017-03-01 公开目录: 统计信息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贺中原主持召开追赶超越经济指标推进会议

  2月28日上午,为实现2017年首季“开门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主持召开了“追赶超越”主要经济指标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对1-2月份GDP、固定资产投资、城镇居民人均收入支配、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各项指标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县1-2月经济运行形势良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高开,但按照“追赶超越”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还需进一步锁定目标,夯实措施,精准施策,全力推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追赶超越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追赶超越”是我们今年工作的主基调,各单位一定要站在全县“一盘棋”的高度,相互配合,上下衔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早开工、早备案,早投产。要紧抓规上工业增加值、财政八项支出等关键指标的调度,确保经济运行正常、健康、良性增长。同时,县“追赶办”要做好实绩档案和月分析、季考核点评等系列配套措施的落实,确保追赶超越、创优争先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