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2428-0025-0016-2017-2811 发布文号: 镇政办发〔2017〕61号
公开日期: 2017-04-26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及十件实事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切实抓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贯彻落实,经县政府同意,现将镇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十件实事予以分解,请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研究推进措施,落实推进责任,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牵头抓总,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各镇、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中省驻镇各单位“一把手”是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

    二、各责任部门、配合部门要紧扣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抓紧制定推进实施方案,明确量化目标、责任主体、序时进度和保障措施,4月底前报县政府办公室,并完成公开承诺。

    三、县政府督查室负责,考核办、监察局配合,建立台账,加强重点任务落实和责任单位履职情况督查。结合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定期组织汇总评比,在县政府网站公开通报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评比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进度滞后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24日